历史就是历史,历史永远不会忘记。
——《历史的温度》

新大陆日常(英中心)

温馨日常(又是迫害亚瑟的一天)

 

文笔不好,逻辑可能有些会对不上。

 

那就开始喽?

 

一篇小短文

 


 


 

英/国先生又把他自己变小了呢。

 

最先发现亚瑟变小的是马修。

 

马修和阿尔弗雷德这几天都是住在亚瑟家里的,不过主要是某人太怀念以前的生活,顺便再展示自己的厨艺(加、米:!!!),所以…起的比较早的马修一般每天早上都可以看到:亚瑟在厨房里愉快的哼着小曲儿,给他们做早餐,非常的温馨。当然,如果忽视盘子中那些黑色的煤球状的食物。

 

不过,当今天早上马修起来的时候,却并没有发现厨房里有人在。某加/拿/大人松了口气,可转念一想:英/国先生又会去哪里呢?马修去了院子、阳台、卫生间还有阁楼等等,把能藏人的地方几乎都翻了个遍,结果都无一例外,啊不,还有亚瑟和阿尔的房间没去看过。

 

某个惊恐不安的努力让自己放轻松的加/拿/大人进入了亚瑟的房间,进去后闻到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淡淡的茶香,又听到了一阵细微的呼吸声,马修放松了下来。

 

原来是还在睡觉吗?难道是今天我起的比较早吗?还是先去看看英/国先生吧。

 

然后…马修看到了让他一辈子难忘的一幕:亚瑟是侧着睡的,因为身体缩小的缘故,穿在身上的睡衣对于现在的亚瑟来说太大,所以马修基本上就把亚瑟看光了。

 

还有英/国先生好像是在说梦话吧?好可爱!

 

马修能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脸越来越红,越来越烫。马修默默的退出了亚瑟的房间,轻轻的关上了门。刚出来,就看到了才刚刚睡醒的阿尔弗雷德。

 

“马修?你怎么在亚瑟的房间门口啊?”阿尔弗雷德立马清醒了许多。 

 

 “英/国先生还在睡觉,你声音小一点。”马修示意阿尔弗雷德声音小一点。

 

房间内的亚瑟不自觉地皱了皱眉,却最终还是把眉头松开了。

 

“哦哦…不过话说回来…亚瑟还没有醒吗?”压低声音。

 

“的确。”马修又想到了之前亚瑟的睡颜,脸又热了起来。

 

“嘭—”房间的门被无情的踹开,阿尔弗雷德先是拉开了窗帘,然后又冲到亚瑟床边:“亚蒂!该起床了!太阳都…老高…了……”

 

美/国人看着眼前快要醒了的小英格兰人,满脸的不可思议。

 

“阿尔你早上喊那么大声干什么啊!”亚瑟揉了揉眼睛,不耐烦道。(奶萌语气正太音)

 

结果刚说完,亚瑟也愣住了,刚才的声音,真的是他发出来的?还有身上怎么凉凉的…亚瑟低头一看:他穿着一件相当于现在他自己超大号的睡衣,并且半截身子露在外面,阿尔的眼睛还在不断瞟过来。

 


 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18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