历史就是历史,历史永远不会忘记。
——《历史的温度》

【寇凯】

文笔不好,见谅,相信我,小甜文。真的。

Nya兄控,大男孩们会ooc,见谅。

含微量杰雅/杰妮,在后篇。



Cole和Kai被批准放假一天,不过这当然是Nya批准的,Lloyd嘛,因为有点事情,没有个一两天回不来。至于为什么批准的是他俩……



前两天晚上。


“嘶—疼死了……那些人下手那么狠的吗……”Kai掀开自己的上衣,看着自己的伤,又是倒抽了一口凉气,他皱着眉头,忍着疼给自己上药。


“半夜翻窗进入自己的房间,还受那么重的伤(要休养三天的那种),Kai,你到底还瞒着大家多少?”Nya站在房间门口,质问道。


“Nya?你怎么会在这里?你不是应该在你房间的吗?怎么会……”Kai对于突然出现的Nya,有些惊讶。


“真是抱歉…”Nya向Kai走去,“主要是因为你这几天这么晚回来,太晚了,大家都很担心你。”Nya握住了Kai拿着棉签的手的手腕,想好好的看一下他的伤势。


“让我看看你到底伤到了哪儿。”


“不是,为什么你站在门口就说我伤的很重?”Kai用自己的手臂挡住了伤势,似乎并不希望Nya看到。


Nya无言地望着他。


“妹妹…你……”Kai被Nya的举动给吓到,自家老妹什么动作,他都可以理解。但是,只是无言地望着他……


“你还知道我是你妹妹啊……”Nya嘴唇微动,声音却是带有了些许的颤抖。


“没有人比我更了解你,即便是Lloyd和Cole…”Nya垂下眼,又缓缓地说:“火焰大师从来没有为他的伤势喊过疼…”


Kai沉默着,默默地放下了手臂。


“躺下。”Nya擦了擦眼角的泪水,转身去拿床下的医药箱。


“哦。”Kai非常听话的躺在了床上,两人都很默契地没有开口说话。


“你到底去哪儿了?”Nya终于平复了自己内心的慌乱与颤抖,又给Kai缠上了绷带,问道。


“…是…”

(以下省略几百字)


“他们?你没事去找他们干什么啊?!”Nya又气又恼,但更多的还是心疼。


“我…”Kai支支吾吾半天,也因为旁边Nya盯着,但最终还是把原因说了出来。


“他们这是有毛病吧!”Nya罕见地说了脏话。


Kai只是默默地戳手指。


只是兄妹俩丝毫没有注意到,房间门口,有一小块的阴影移动。






这之后的第二天早上(也就是昨天)。


Kai和Nya坐在一块,默默地吃饭。


“Hey,Cole,你有没有注意到,Nya和Kai有些奇怪。”Jay悄声问道。


“是啊,都很安静。”Cole点了点头。


“Cole,你好像…有些过于冷静了…”Zane在一旁暗声说道。


“没有!我哪有?!”Cole连忙否认。


“多吃点…”Nya给Kai夹了许多菜(…夹菜…习俗不对求原谅)。


“别…我可吃不下那么多…”Kai推开面前的碗。


“我不会介意的。”


“可是我介意…”


“你瘦的你不清楚吗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连我一个女孩子的手都可以握住你的手腕,还多…”(食指与拇指相碰还多出一些)Nya比划了一下。


“得了吧,Nya你可比外面那些女孩子强了不止一星半点,区区握…”Kai不说话了,Nya强大的气场迫使火焰大师乖乖的开始吃饭。


“今天你就别出去了,呆在命运赏赐号上。”Nya不紧不慢地说道。


“什么?!”Kai呆愣住,“别呀,呆在命运赏赐号上我会无聊死的!”


“Kai,你今天就呆在命运赏赐号上吧,最好哪儿也别去。”Cole拍了拍Kai的肩膀。


“哦!Cole,你下手真的很重诶!”Kai埋怨道。


“是吗?我不觉得呢!”Cole将双手摊了摊,又耸了耸肩。


“哈哈哈哈……”众人笑。







傍晚。

Kai见除Cole之外其余人都回来了,有些担心Cole。


“Jay,Zane,Cole…他去哪了?”Kai问。


“Cole说他有些事情要处理,会晚点回来。”Zane回答道。


“嗯。”在一旁的Jay附和。









某条小路上。


Cole转了转酸痛的手臂,“他们那群欺负人的家伙,下手可真狠。不过,教训了一番,下次应该不会这么做了吧……”Cole喃喃道。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84 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