历史就是历史,历史永远不会忘记。
——《历史的温度》

【寇凯】(续)

文笔不好,是接着上一篇的。

没有刀子,相信我。

微量杰妮/杰雅。

祝食用愉快。


Cole喃喃道,忽然间又像是想到了是么,笑了。


“不过现在的确有点晚了,得赶快回去了。”Cole看了已经黑了半边的天空,加快了脚步。


“快了,快到了。”Cole看到高高扬起的白帆,以及它下面的红船,他开始跑了起来。


蓦地,Cole慢慢地停了下来,他看着一脸怒意的Kai,惊讶道:“Kai?!你这么在这?”


“天都黑了,你还没有回来,在等你啊。”Kai冷冷的回答,“去哪儿了?”


“我……”Cole想解释,他看着Kai,愕然发现Kai眼角的泪水。


“对不起…”Cole呆呆地说道,忽然他觉得自己的肩膀传来一阵疼痛感。Cole吃痛地半跪了下去, 捂住了自己的右臂。 


“怎…怎,怎么了,Cole…你没事吧……别吓我啊……”Kai慌了,看着半跪在地上的Cole,看着他痛苦的表情,大脑却是一片空白。


“流血了?”Kai发现有血从Cole手里渗出来,Cole倒向了Kai,昏迷不醒。  

  


“诶?Cole?”Kai扶住了Cole,“唔…他好重啊……”Kai感受着压在自己身体上的重量,又看了看远处的命运赏赐号,无奈地叹了口气。   


“我真的应该听Nya的话,别出命运赏赐号的。”Kai打横抱起Cole,皱着眉头忍着伤口快裂开的痛,一步一步的向命运赏赐号走去。


走了许久。 


我是谁?我在哪?我为什么要抱着这个密度比石头还大的人?!


Kai只觉得自己的双手都要废掉了。 

 

“伙计们,帮…帮…忙!”Kai看着离自己还有很长一段距离的命运赏赐号,喊道。 


“啊…Kai,Cole怎么了?”甲板上探出的头是Sensei Wu,他望着Kai以及被他抱着的Cole,关切问道。

 

“受伤…流血…昏迷……”Kai气喘吁吁,好在Zane和Jay迅速反应过来,接过Cole,并把他平放在床上。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……    


“初步判断为伤口复发。”Zane解开Cole沾有血迹的袖子。  

  


Nya轻轻地拍了拍Kai的背。   

 

“让我缓口气…”Kai气息逐渐稳定了下来。“顺便说一句,Cole真的是太重了。”


…… 


“伤口已经包扎好 ,昏迷的原因也弄明白了。 ”Zane扫描了一下Cole的伤势,“动作太大,导致伤口裂开,而且这伤口也不是一般的小,不过好在休息几天差不多就可以恢复了。”


“那就好…”Kai长呼了一口气。“我得问问他到底去哪儿干什么了,去接他的时候,竟然搞昏迷这一套…” 


越听越觉得奇怪的众人:??? 

 

 

 

那之后的一天,也就是今天的早上。 

 

“呃……”Cole缓缓地睁开了眼,他稍稍活动了一下手指。“还有感觉…这是哪儿…感觉好熟悉。”Cole望着天花板,呢喃道。  


忽然间,他触碰到了什么柔软而又温暖的东西。    

  

“这是什么?”Cole心中疑惑,便侧过头去看,却发现Kai在旁边趴着,他坐在椅子上,就趴下去睡着了。Cole看见自己的手指正放在Kai的脸上。(// o(^▽^)o//) 


“哦!”Cole立马拿开了他自己的手。    

    

Kai睡得很熟…Cole心中默念着。然而现实中,Cole的手却是在肆意抚摸着Kai柔软的脸颊。

 

“真的是太软了。”Cole感受着轻柔的触感,以至于主人已经醒了都还没有发现。


“好玩吗?” 

“当然了,真的很软很舒服呢!”Cole 一脸笑意,但是说完后,明显的身形一顿,僵硬地抬起了头,对上了Kai核善的微笑。


“Kai…你什么时候醒的……”Cole心虚的抽回了自己的手。


“刚刚。”Kai目视着Cole把手放回他自己的地方。 


“……”  


“对了,你昨天那么晚干什么去了……”Kai将Cole扶起来做好,自己坐在他床边问。 

 

“呃……”Cole把他的头向另一边偏了亿点点。  

  

“回答。”Kai手动将Cole的头转向他,凝望着。 


Cole咬了咬唇,心想总不可能告诉你,因为他们欺负你,所以去找他们打了一架吧…怎么办…怎么办……  

 

“Kai……”Cole艰难开口。

 

“嗯?”Kai歪了歪头。 


Cole强忍住内心的激动,努力维持表面的冷静。


(Cole:啊啊啊他怎么可以这么可爱!) 

  

Cole深吸了一口气,缓缓道:“你的伤…还好吗?”  

  

“嗯?!……什么伤。”Kai停顿了几秒钟,疑惑道。   

 就

Cole皱了皱眉头,奇怪他为什么要说谎。Cole看着Kai,见他仍是一副不肯说的样子,开始动手解开Kai的衣服。

 

“Cole,你干什么啊你!”Kai试图挣扎,却发现根本是挣脱不开,Cole抱的太紧了。他哀嚎道。

  

“嘶—”忽然间,Kai倒抽了一口冷气,Cole拉着衣服的手一顿,颤抖着收回手。 

  

那个是…绷带…… 


Cole呆呆地看着自己手上已经有血痂而且泛黄的绷带,心猛地一跳,刺痛感冲击着他全身。自己的手好像也不听使唤的无力地垂了下去。 


“笨蛋啊……我不是…叫你…别扯了吗……”Kai皱着眉头,声音颤抖道。


“我…”Cole想解释,他看向了Kai,却是愣住了。


豆大般的泪珠顺着Kai的脸颊滑落,打湿了衣襟……


见Cole看向他,他只是将脸偏向一边,试图不让Cole看到自己泪流满面的狼狈样子。

 

“对不起…”Cole从Kai身后抱了过去,在Kai耳边小声说道。“我错了……” 

  

Kai的身子在住不住的颤抖。 


Cole感受着这小小的抖动,抱紧了Kai。

 

“对…对不起,我没想到…我会扯到你的伤口……”Cole轻声说道,甚至还有些许愧疚。Kai愣住了,紧紧皱起的眉头慢慢的开始放松。 

 在  

“Cole…”Kai轻声说,“其实…其实也没关系的……”Kai笑了一下,又说道:“因为今天本来就是要换药的…好了…真的没关系的……”    

  

Cole看着笑得很开心但眼角还有泪水的Kai,抿了抿嘴。


见Cole还是有很多愧疚,Kai内心叹了口气,轻轻拍了拍Cole的手背,示意他放轻松。


“好了好了,我还要去换药呢,没事的啦。”Cole只是默默地抱着Kai,一言不发。


许久。


“介意我帮你吗?”Cole。


“怎怎怎么可能不不不介意啊!”明白Cole恢复了正常(?怪怪的),Kai也就放心了,但对于这话的内容,Kai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变红。

  

“哦,那好吧……不过我可以看着你换吗?” 


“???” 


“算了吧…你手臂上还有伤,我可以让我妹妹帮我换药的。”Kai推托道。

  

“我进来了。”Nya推门走进了房间,就看到了互相抱在一起的Cole和Kai,以及衣服都快被扒光的Kai…… 

    

“哦!真抱歉打扰到你们了,再见…药我放门边了。”Nya边说边放下了医药箱,顺便关上了门。

 

“呃……Nya!”Kai喊。无人应答。


“看样子Nya应该是不介意我给她哥哥换药的。”Cole笑。Kai看着一脸笑意的Cole,心里暗叫一声不妙。

  

“衣服是无辜的,你轻点!”“嘶—真的很疼”“别,那个地方别碰!”“别弄得太深,很疼的。”“不行,太紧了!”“哦,Kai放轻松放轻松。”“不行了Cole要断了要断了!”


蹲在墙角的Nya听的小脸一黄。  

  

两人出来时,看到众人都围在了这里。


“Kai,你的脸…好红啊……还有Cole,你也是…”Zane有些诧异,忽然间他突然想起来Nya那意味深长的笑,恍然大悟。


“Hey,兄弟,告诉我,你们做了吗?”Jay小声问Cole。 


 “什么?Jay你在想什么啊!”Cole。 

 

“不会吧,哥,你居然是下面那个!”Nya震惊。 

 

“???”Kai疑惑。

 

“哦……我想…你们可能是弄错了什么…”Cole犹豫了一会儿,开口道。


“对呀对呀,妹妹,我们刚才是在换药!”Kai立马解释道。


“嗯…好吧。”Nya想了想,最后点了点头,表示相信。“那应该可以解释为什么Kai会衣冠不整,而Cole满面春光,且两个大男孩罕见的脸红了。”Nya摊了摊手。


“既然你们两个都有伤在身,那你们今天就放假一天吧。”

 

“等等,就我们两个?”Cole有些惊讶。 


“嗯,不然呢?”Jay反问一句,又解释道,“Nya和我都有任务要做,而Zane要分析数据库Sensei Wu和Misako正在做一项调查”


听完Jay的解释,两人明白了大概。 

  


 

“所以现在,我们被他们拎出了命运赏赐号。”Kai看着远处的命运赏赐号点火起飞。 


“是啊,不过我们现在去哪儿?”Cole有些兴奋。“是去xx街的xx号的蛋糕店逛一逛顺便再买个蛋糕,还是去最近的游乐场买蛋糕顺便玩一玩…或者是去xx街的xx号糕点店买些蛋糕或者是饼干尝一尝?”Cole说的滔滔不绝。


Kai默默地看着在那里手舞足蹈的,心里想着怪不得Cole会这么重。


“拜托,麻烦给我一点反应好不好?”Cole左手扶额。


“我想去…”Kai顿了一下,他望了望蓝的透明的天空。“旧道场看看。” 


“走过去吗?”


“可能吧。”


“但是那很远啊,好累的。”


“你就骑脚踏车吧。”Kai迟疑了一会儿,又道,“你得减减肥了。”


“我心好痛”Cole明显的呆愣了一下,旋即摆出一副“眼睁睁看着蛋糕都被抢了,却无能为力” 的表情,一脸的不情愿。 



“Kai,我觉得这是要骑到天黑都不可能会到的啊!”Cole累的半死不活。 


“没关系,对了,你说的那个糕点店什么时候关门啊?”Kai忽然问。


“下午五点半,怎么了嘛?”Cole略微有些疑惑。

 

“没,只是想让你能够有动力去使劲骑罢了。”Kai嘴上这么说着,心里却是默默地记了下来。


另一边。 


“呃……如果我们是对的话,他们应该出现在我们的视野里了啊?”Jay微微疑惑。


“要么他们去了其他的地方。”Nya沉吟片刻,又道“我想我知道他们会去哪里了。Jay,跟上。”


Jay和Nya出了蛋糕店的大门,骑上摩托车“突突突”地离开了,蛋糕店老板看着一愣一愣的。


“现在的小情侣哦~”




“真高兴我们能在下午茶之前到这里呢。”Cole停下脚踏车,感叹道。


“真令人怀念啊……”Kai将脚踏车停在门口,走进了道场。 




“Nya,Jay,你们听得到吗?”Zane


“Hey,Zane,我们当然听得到。”Jay 回答。


“我通过神鹰看到他们了,他们的确是在旧道场。”Zane


“Nya,你的感觉真准!”Jay


“那是当然,女人的第六感可是很准的。”Nya


“的确,他们的行为好像过于亲密。”Wu


“我和Sensei Wu查了这几周的监控,发现Kai总是会买一些他自己不太喜欢的蛋糕回来,而且每次Cole回来比较晚时,Kai总会去等Cole。”Misako。


“而且Cole,每次大家一起出任务时,他总是和Kai挨的比较近,还有每当Kai 受伤的时候,他不仅很急躁,而且甚至是不顾自己,去保护Kai。”Wu。


“双向!我磕到了!”Nya兴奋。


(文笔不好,不过谢谢你能够看到这里,笔芯!)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35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