历史就是历史,历史永远不会忘记。
——《历史的温度》

我想以前了

非考据党,甬中心向,微杭甬苏浙,浙省亲情向。

我真的很喜欢甬!

全员男体。

私设超级多。

祝食用愉快。

脑洞产物。





1.甬看着手里的画册,说是画册,倒不如说是相册。这里面有记录着与其他兄弟的画像,现在回忆起来,这些记忆可谓是满满当当。

“纸页已经有些泛黄了……”甬感慨了一下,翻开了第一面。

那是和浙哥第一次见面时,甬承认自己画技不好,但却对于初见的印象非常的深刻。

“也不知道自己那个时候是用什么办法说服杭,让他画下来的。不过……”甬原本四处游移的目光,开始专注在自己和浙哥的脸上。“还原的还真的挺像的…”

甬缓缓地合上了眼,仿佛又回到自己与浙哥第一次见面的时候,那是在一颗大樟树下面。那时候自己还小,却因为身边人长大又死去,自己一人是孩子的模样而有过思考。

“或许是在那个时候就意识到自己与其他人的不同之处了吧。”甬喃喃道。


“你好啊!”浙温和的笑道,看着眼前的小家伙既有谨慎又有躲闪,浙半蹲下,使自己的眼睛与小家伙齐平。

浙眉眼弯弯,同时又是这般举措,小家伙少了些许谨慎。

“您好,我…我叫鄞县。”或许是出于对眼前人的信任,他弱弱地报出了自己的名字。

“鄞县你好呀,我是浙,你以后可以叫我浙哥哦!”浙很热情。“你不用怕,我没有恶意的。”浙解释了一番,怕小家伙会被吓到。

“那…浙哥,你知道鄞县为什么长不大吗?”孩子小小的眼睛里闪着光,几乎是下意识问出来的问题。

浙开心的笑了,他轻轻的摸了摸孩子的头,温柔道:“因为鄞县很特别啊!和浙哥一样的特别,是同一类人呢!”



我可不可以先发一点点。。。

谢谢你能够看到这里。

很不要脸的打了好多tag,后续会补上的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