历史就是历史,历史永远不会忘记。
——《历史的温度》

突然的脑洞(短打)

文笔不好,见谅。

主要是兄妹情。

已看过十五季(慎入)。

我爱乐高,我爱凯。

涉及微量杰妮/杰雅。








某一天,不知道是为什么,所有人除Kai之外,都忘记了Nya。


Jay在整理照片的时候,偶然间看到了一张自己与一个不认识的女生的合照。他拿起了那张边缘已经微微泛黄但是被保存的很好的合照,却是陷入了沉思。


Jay并不能够理解为什么照片上的他和她手挽着手,笑得很开心。他回忆了一下过往,却并不能得到什么结果,Jay对这记忆几乎是一片空白。


而且。Jay望向了窗外,温和的春风轻轻地撩起窗户边静立的窗帘,抚过Jay的脸庞。不知道为什么,自己内心深处总是有一种莫名地伤感。


是谁呢。


她到底是谁呢。


望着呆愣住的Jay,Cole顿了一下,心中忽然升起一股邪念。


Cole悄悄地走到了Jay的身后,准备想突然吓Jay一跳,却是不经意间看到了Jay手中的照片。


“这是谁?”Cole问道,然而差点没把Jay吓个半死。


Jay没好气地白了一眼Cole,道:“Cole,你现在也不是什么幽灵了,走路能不能发出点声音啊?”


“抱歉,而且我本来也是想吓你一跳的。”Cole嘿嘿一笑,转而又看向Jay手中的照片,道:“她是谁啊?”


Jay摇了摇头,道:“我不知道,但是,我看着她我会很开心,而且也会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悲伤。可是…我的记忆里,对她…一无所知。”


他们问了很多人,然而给出的回答都是:不知道。


Zane:我的记忆储存里没有任何有关于她的信息。


Lloyd:对不起,Jay,我也不知道她是谁。


Kai愣住了,他望着Jay疑惑的眼神,嘴唇动了动,却是什么话也没有说出口。他环视四周,却发现,周围的人都是疑惑不解。


他狠下心来,转身跑向了外面。似乎是有目标的,他跑的方向是大海。


原谅我文笔不好,谢谢你看到这里,比心!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5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